二十面

后来我才明白,我只是爱你爱得很痛苦。

昨晚我也哭了一个晚上

心里还是很难受

真的很爱他们  孟周一定会越来越好的

截了孟孟的神仙落泪

中间的两张饼哥原谅我当时看的又哭又笑的

传说中的猛男爆哭和仙女落泪对比(对不起饼哥——)


刷抖音的时候有看到参与了节目线上录播的姐妹说被剪掉的片段

孟孟和九良表演完后在台上和师父说话的时候孟孟又哭了

师父问九良  你怎么不哭呢?

小周说  我得给他擦眼泪呢

然后拍孟孟的背拍胳膊安慰他


好想看这个被剪掉的片段啊



图为自截  随意抱图吱声










评论(10)

热度(16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