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面

后来我才明白,我只是爱你爱得很痛苦。

【良堂】媳妇儿泪窝子浅怎么办?(甜饼一发完)

不会写论坛体  不要嫌弃

小周第一人称

小甜饼一发完





媳妇儿泪窝子浅是一种什么体验

 


 

这谁啊邀请的我?不过你确实是问对人了,这事儿我可太有发言权了。 

 

我媳妇儿比我大五岁,我一直叫他哥,我俩刚认识的时候我才十七,那时候就是个啥都不懂的毛头小子,他也才二十出头,一转眼这都十年了。 

 

在我们的工作上他是队长,他照顾着大家领着我们大家伙儿走的更好,就像是一个大家长,大家心里都敬佩他也认可他,他真的是一个很有力量的坚强的人。 

 

但同时他又是一个过分温柔的人,脾气好,心软的不像话,在路上碰见只蝴蝶他都能高兴半天,真的像个孩子似的,又软又善又温柔,心永远那么通透温暖。 

 

我们俩在一起十年了,刚开始的时候他把我当弟弟(说儿子的给我闭嘴)照顾, 他心又细,我的生活都是他一手打理,我生个病啥的都是他领着我去医院忙前忙后照顾我。 

 

但现在我终于能把我们的身份互换了,该让我好好爱他照顾他了。 

 

有点跑题了是吗? 

 

没关系毕竟我就是来跟你们显摆我的神仙媳妇儿的。 

 

他心软,泪窝子浅,他那泪珠子一掉我的心都抽抽着疼,平时我绝对不让他看那种感人的电影,他一双大眼睛一哭就肿得通红,小脸皱得能让人心疼死。 

 

说几次我记忆深刻的吧。 

 

有一次我们俩参加一个比赛,对面的对手输不起了仗着自己辈分大就说要让了我们了,我们用你让啊?!毕竟是前辈,我就不说什么了,当时我忍住了,我媳妇儿委屈得眼泪当时就下来了,我就只能站在旁边气得拳头都抖,我们俩努力了十年奋斗了十年,难道就是来换你一句让了的吗?! 

 

当时真的心疼啊,那个心啊我都抽抽了,就想把我媳妇儿紧紧抱着把他的眼泪吻掉,逗他开心起来。 

 

幸好那次结局还是好的,至少我们得到了认可,我的先生站到了属于他的位置。 

 

还有一次是我们去捐助患病的孩子,在医院里看着那些可怜的小孩子他眼泪瞬间就下来了,那些患病的小孩子真的很可怜,小小年纪就经受了这么多的苦难,我们只能尽些微薄之力来帮助他们。 

 

我们俩这辈子是不能有孩子了,但是没关系,一辈子的二人世界我更期待,有我在给他擦眼泪逗他笑陪他一起走下去呢。 

 

最近他哭的最凶的一次也是我们参加了一个比赛,我们师哥排了一个节目,回顾了这么多年拜师学艺的往事。 

 

我媳妇儿哭的稀里哗啦的,我的心里也是真的难受啊,这么多年的师恩,那些年的学艺之路,一幕幕都在眼前,就好像我昨天才拜师,昨天第一次见了我媳妇儿似的。 

 

这么多年真的不容易,一步一步走过来多少咬牙多少心酸,师父的维护鼓励,师兄弟的扶持相伴,十年了啊,都十年了。 

 

我都给我泪窝子浅的媳妇儿擦了十年的眼泪了。 

 

小的时候不懂,那时候嫌弃他太感性心太软,也和他吵过架闹过脾气,他的眼泪也曾为我流过不少,现在想来真想回去抽自己个大嘴巴子。 

 

但我也庆幸,无论怎样我都没想过离开他,这么多年相扶相携磕磕绊绊,我们都谁也谁都离不开,苦也好甜也好,我们都一块尝一起抗,我们一定会越走越好的。 

 

师父问我说我怎么不哭啊? 

 

害,我得给他擦眼泪呢,家里有一个泪窝子浅就得了,我得站在他身边陪在他身边,帮他擦眼泪逗他笑呢。 

 

我不是当年那个需要他照顾的毛头小子了,现在我是他的丈夫,我得撑着他陪着他,在他需要的时候当他的主心骨,做他的顶梁柱。 

 

因为我们的身份,所以我们俩的关系暂时不能公开,所以每次在台上在大家面前我都只能拍拍他的背默默的安慰他,只有下了台没人了我才能紧紧地把他抱在怀里亲他哭花了的小脸,亲他哭的又红又肿的大眼睛。 

 

那个时候总是他最软的时刻,他也会赖在我怀里撒撒娇蹭蹭脸,放心的把我当成他的靠山。 

 

我也努力学着搞怪使相儿逗他笑,只要他开心就好。




还有他特别爱在床上哭咳咳,这就是我的福利了。 

 

不得不说我媳妇儿哭起来那叫一个梨花带雨的好看,什么叫神仙落泪,就是形容我媳妇儿啊!某位师兄我没捎带你啊,你那就叫猛男爆哭。 

 

大眼睛水光潋滟微微泛红,就那么朦朦胧胧的盯着我看,我要是再不更用力那我还是男人吗。 

 

然后一用力我媳妇儿就哼哼唧唧的掉眼泪,抱着我脖子索吻委屈的不行。 

 

哎妈呀不能想了,我这都咳咳。 

 

当然每一次一这样我媳妇儿红着眼精神萎靡去后台,我们队的队员就对我怒目而视脸上整个就写着禽兽两字了。 

 

我委屈啊,我媳妇儿腰不好,我都是忍着忍着一次就得了根本不敢折腾他啊。 

 

害,不说了,我媳妇儿喊我去给他拍照片拍视频了,他一直特别喜欢花,最近我们都闲,他学上了插花,还天天拽着我修理花园,给我都晒黑了。 

 

不过这都是甜蜜的幸福嘿嘿。 

 

再说一句主题,媳妇儿泪窝子浅怎么办? 

 

宠着呗疼着呗,我得给他擦一辈子的眼泪呢。 

 

 

 

 









评论(36)

热度(917)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