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面

后来我才明白,我只是爱你爱得很痛苦。

请保管好你那毛茸茸的精神体18.0(动物精神体设定)

第十八篇  前文设定见合集


本章  龙龄  良堂


很短特别短特别短  

实在是没心情了  只能给大家一发速打








曾几何时,小黑猫也心怀理想自信昂扬觉得自己会长成一只威风凛凛的黑豹,然后现实让它和张九龄恨不得给自己一个大嘴巴子。 

 

眼看着当年和自己一样小小糯糯的小白团子吹气球一样的膨胀长大变成了大白团子,又瘦了下来抽条成了帅气的白狼,张九龄的小黑猫变成了只有白狼头大的小黑猫。 

 

喵了个咪的。小黑猫元元愤愤的拿小爪子猛抽小白狼的脑瓜,说好一起长大的,你他妈是不是背着我偷偷吃啥了?! 

 

没有啊老大!小白狼捂着脑袋委委屈屈的忍受着家暴,偷偷挤眉弄眼的示意元元去看正在对活儿的王九龙和张九龄两人。 

 

元元疑惑的歪头看了过去,那两人正并肩坐在沙发上对本子,张九龄靠在王九龙宽厚的肩膀边,一米八的个子愣是显得跟一米六似的娇小。 

 

小黑猫眯着眼睛细细打量着张九龄,悲哀的发现自家主人好像还是个五五分的身材。 

 

哦,原来自己长不大的原因出在这啊。 

 

淦!!!! 

 

 


 

说到这就不得不提另一位九字科猫科动物了。 

 

当初周九良刚来时也是年纪不大,小橘猫也没长开,小小的一团奶声奶气的。 

 

作为大师哥,小黑猫酷炫狂霸拽的啪一拍小橘猫的脑袋,“以后我就是你大师哥了知道不!我是老大!咱九字科这块地我说了算知道不!” 

 

小团子周九橘嫌弃的缩了缩脖子,这师哥好像看着有点毛病。 

 

多年后,小黑猫还是那只小黑猫,周九橘却已经长成了大型的胖橘。 

 

周九橘嘿嘿笑着一爪子摁住小黑猫的头把它糊在了沙发上,小黑猫全身炸毛喵喵直叫小爪子一顿乱抓也没伤到周九橘一根猫毛。 

 

“师哥,你告诉我咱这块儿谁说了算来着?” 

 

“来人啊!!篡位啦!!!!” 

 

 

 

“九橘你快放开元元!”孟垂耳兔急急忙忙蹦了过来揪住九橘的耳朵,救下被困魔爪的小黑猫。 

 

天大地大媳妇最大的周九橘悻悻的笑了一声,摸了摸被媳妇儿揪翻过去了的耳朵。 

 

“我是大师哥!!我不要面子的吗?!”脱困的小黑猫张牙舞爪且怂的躲到了孟糖糖身后,奈何小兔子就是一毛绒小白团根本也挡不住它。 

 

“凭什么我就长不大啊孟哥?”委委屈屈的小黑猫嗷呜一声瘫在了沙发上,孟糖糖踮起小脚轻轻摸了摸小黑猫毛绒绒的脑袋,捧着小脸和他蹭了蹭。 

 

“长不大也没关系啊?你很可爱啊,再说了我比你还小呢。” 

 

“可是……”元元噘着嘴蹭了蹭孟小兔湿漉漉的鼻尖,“我可是九字科的大师哥啊!这样一点都不霸气……” 

 

这样一点都不霸气不厉害,我怎么保护师弟们呢?怎么带着师弟们走的更好呢?怎么帮师父分担责任呢? 

 

我怎么保护我家那头小蠢狼呢? 

 

“不一定非要长得大长得霸气才能做好师哥啊,”温柔的小兔叽拍了拍小黑猫的脑袋,语重心长,“你已经做的很好啦,你有责任感也很努力的保护你的师弟们,你在带领着他们走向更好了,真的。” 

 

“心和行动才是最最强大的,你已经向所有人证明了,你是最优秀的大师哥。” 

 



“张元元你差不多得了啊!”被晾在一边的周九橘不满的把脑袋探了过来,伸出爪子把小黑猫推到了一边。


“这是我家的!”小心眼的橘猫把孟小兔扒拉抱回了怀里亲了一口,捋了捋垂耳兔白白的大耳朵。 

 

“整得像谁没对象似的!!!” 

 

小黑猫冲周九橘翻了个黑白分明的大白眼。 

 

 

 

 

“老大,你看什么呢?”小白狼凑到了抱着张九龄手机的小黑猫面前,“看电影?什么电影啊?” 

 

“漫威的片子,黑豹!”小黑猫一双大眼睛闪闪发光的盯着手机里上下飞跃的强悍的瓦坎达帝王,连一个眼神都没分给王九龙的小白狼。 

 

“黑豹太帅了!他就是我的偶像了!!”元元的细长尾巴激动的晃啊晃,眼睛里的大呲花闪啊闪又突然暗下去了。 

 

“要是我能像黑豹一样厉害就好了……”小黑猫越想越失落,一双小耳朵耷拉了下来。 

 

“我太弱了……我不是一个好师哥……” 

 

“谁说的!!!”小白狼着急的拱着小黑猫的脑袋,“你是最好的师哥啊,你已经很棒很棒啦!我们知道你真的很努力啊!” 

 

“真的吗……”元元抽了抽小鼻子,扑到了小白狼身上,被它温柔的接住。 

 

“当然是真的,我的元元很努力很认真,它有担当有责任,总想着护着师弟们自己去扛一切,它是九字科最好的大师哥。” 

 


你或许没有强壮的身体,没有霸气的面容,没有冷峻的姿态,你可能永远只是一只小奶猫,但是你真的已经足够强大。



你坚定的眼神,你强大的心,你把别人挡在身后的倔强背影,你是最合格的大师兄,你就是我们可以永远追随的老大。


你不需要变得有多强壮多厉害,你已经可以给我们足够的安全感了,我们知道你一直在为我们遮挡风雨。



“我的元元不是黑豹,但永远都是我的超级英雄。” 

 


你永远都是我的英雄。




 












图源QQ和微博  见水印  侵删



长大前vs长大后




一只周九橘正在向你走来




小时候的小可爱羊羊羊



今天不放千岁岁了  看看这只可爱的小黑猫





 


评论(86)

热度(3613)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