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面

后来我才明白,我只是爱你爱得很痛苦。

【龙龄】司机小张历险记 1 (老板龙x 司机龄)

老板龙x司机龄

梗源龙龄最新的杂志照片

我爱龄龄  龄龄的发型不丑



 



 

 

张九龄嘚嘚瑟瑟的从理发店走出来,捋了把自己飘逸的秀发,自我感觉良好的自拍了一张给张九南发了过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玩意儿你有啥想不开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九龄冲着张九南秒回的一连串哈哈哈哈哈哈翻了个嫌弃的白眼,啪嗒啪嗒开始回他,“你小子懂个屁!我这发型必将引领明天的时尚潮流,老子可是巴黎塔尖的男人!”

 

骂完张九南把手机揣回兜里,张九龄对着路边的广告牌子扒拉了两下自己刚剪完就显得油了半个月没洗的半长头发,确实有点心虚。

 

 

说实话,这发型确实不太好看,颇有当年杀马特的风范,丑得快要掩盖了他张九龄的惊世帅气,丑得他自己都有点上头,张嘴就想唱当年葬爱家族的经典名曲。

 

没关系,就算丑,哥这也是丑帅丑帅的。张九龄勉强保持微笑扒拉了几下都快挡眼睛的长刘海,试图咧嘴一笑,结果被自己惨不忍睹到了。

 

剪这么个头发,张九龄是有苦衷的。

 

作为一个有着大好前景的青年,张九龄已经失业在家好几个月了,其实没了工作真不怨他,前任老板是个流氓,试图潜规则他,手都摸到你龄哥屁股上了,忍无可忍的张九龄把流氓老板一顿暴打,自己收拾东西辞职了。

 

那个混蛋老板也算是个有头有脸有人脉的人,于是接下来张九龄几次在其他公司投简历都被退了回来,气得他憋了一肚子气,可也没有办法。

 

更可气的是,几次三番后,混蛋老板还主动联系了他,表示你知道错了吧,再这么下去我还是不会放过你的,不去来给我当情人怎么样?

 

气得张九龄冲回前公司又打了一顿前老板,不过这一次他没占到便宜,被那群新招的保安围殴了一顿送到派出所关了两天才出来。

 

 

张九龄对着广告牌子摸了摸下巴那块肿着的淤青,隐隐觉得后背那块青紫又疼了起来,龇牙咧嘴的揉了揉肩膀,在心里默默问候那人渣的十八代祖宗。

 

这次他老哥烧饼好不容易又给他找了份工作,给一个年轻老板当私人司机,工资给的老高,就是不休周末,不过五险一金都齐周末还算超高加班费,这简直是划算爆了好吗?

 

张九龄被这大馅饼砸的眼冒大金星子,靠着最后一丝清醒理智决定给自己重做一个造型,尽量丑一点,惨不忍睹的那种,避免再发生被人谋色的情况。

 

唉,张九龄捏了把自己的脸蛋自怜自艾,就算这发型再丑可是哥这迷人帅气的气质怎么也挡不住啊?没有办法啊!

 

 

 


 

到了新公司,秘书长曹鹤阳看着张九龄欲言又止了半天,最后还是保持微笑什么都没说,拿着打印好的合同给他签好了各项手续。

 

这哥们儿当时照片上看着挺好看啊?看着挺可爱啊跟小高中生似的!怎么真人这么呃呃呃一言难尽啊!这什么造型什么审美?果然烧饼这人一点都不靠谱我怎么能就信了烧饼的鬼话呢我以后要是再信他我就是那个!我就是那个!也不知道那颜狗王小祖宗会不会又吵着嚷着再让我换人啊烦死了!

 

“诶那个,四哥是吧?饼哥老跟我提起你呢。”张九龄嘿嘿嘿笑着凑到曹鹤阳面前套近乎。

 

一提烧饼曹鹤阳脸上的笑容都要僵了,咬牙切齿,“……那我可真是谢谢他了啊,你以后有什么问题来找我就行,咱们这小老板也不是个好伺候的主儿,他要是欺负你你就跟我说,我帮你教训他。”

 

“嘿嘿嘿谢谢四哥!对了四哥,为什么我这工作不休周末啊?”

 

“……因为王九龙他没驾照,还不爱坐公交地铁,只能让司机一直跟着送他。”曹鹤阳无奈的一摊手,“他科目二都考了五回了。”

 

 

 

 

拿了车钥匙,张九龄围着老板的豪车左摸摸右看看啧啧啧直咽口水,果然是有钱人啊,他这辈子能不能也买得起这么一辆好车啊,这玩意也太他妈帅了。

 

“你是新司机?”

 

闻声,他一抬头,一个身材高大挺括的大白塔正杵在自己面前,张九龄咽了口口水,这新老板属实是有点帅啊,剑眉星目白净面皮,这么个帅逼老板,看来自己是白担心会被又潜规则了。

 

自己将近一米八的个子都不矮了,这人少说也得一米九多吧?就是怀里头抱了头羊是几个意思啊?

 

王九龙脸上的面无表情都要裂开了,这就是新司机?这什么发型啊?四哥不说我的新司机很好看吗?这是有点可爱但是这?!算了算了这次不能辞了,四哥说了要是我再挑三拣四就让我自己考驾照去。

 

 

“算了,”王九龙无奈的抱着怀里的宠物羊钻进了后座,“开车吧,咱们走。”

 

“去哪?”张九龄有点不好意思的捋了捋自己的头发试图在帅逼老板面前挽回自己的形象。

 

回头瞅了一眼王九龙怀里咩咩叫的小羊,张九龄摸了摸下巴有点懂了。

 

“明白了,老板咱们去哪个羊汤馆啊?”真不愧是有钱人哈真讲究!喝羊汤都自己带羊去嘿,这肯定新鲜啊!瞅这小羊多嫩啊!

 

 

“……你说啥?”

 

 

 

 





文如下图

图是朋友发给我的  不知道图源  侵删








 

 

评论(29)

热度(31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