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面

后来我才明白,我只是爱你爱得很痛苦。

请保管好你那毛茸茸的精神体19.0(动物精神体设定)


鸽了好久了啊  我回来了!

设定及前文见合集


本章cp    龙龄  晗芳  何尚  








王九龙胖了。


当小白狼第不知道多少次扑到小黑猫身上压得小元元直翻白眼喵都喵不动了时,张九龄后知后觉的发现小白狼最近好像越来越圆润了,傻乎乎的笑起来时简直有了当年那个圆滚滚的萨摩耶的样子。


“王九龙,你看看你胖的!”张九龄扑到翘着二郎腿躺在床上玩手机的王九龙身边,双手揪上了王九龙日渐圆润的嘴巴子就往两边扯。


“你再不运动运动你这肥就白减了,胖回以前那个小胖子得了。”


被吓了一跳的王九龙伸手使劲儿把师哥小一号的手拽进了自己的掌心里,拯救了自己的腮帮子。


“唉我不就是胖了一点吗,哪有那么严重的……”王九龙委屈的揉着自己的嘴巴子嘟囔着,他不就是胖了点点点点嘛。



“你这叫胖了点?”张九龄翻了个白眼,无情的把自己的手抽了出来揪上了王九龙脑袋后面的那撮黄毛。


“大家都说你这个发型配上这张圆脸和安迪一模一样你知道吗?!”


“呃……”王九龙心虚的咽了口口水,在家躺了几个月,这肉确实是……还没等他开始辩解,小元元喵喵直叫着跑了进来,灵巧的跳上了床钻进了张九龄怀里。


救我他妈的!!!


“呜呜。”委屈的小白狼夹着尾巴跟着跑了进来,两只前爪扒在床边呜呜哼哼的闹情绪。


“不是它不想跟你玩,”抱着小黑猫,张九龄低头无奈的揉了把白狼楠楠的脑袋,然后以同样的手法一把薅住了小白狼的腮帮子,


“关键是你看看你现在胖的,哪还有个狼样?一压着它死沉的它能不嫌弃你吗?”


“师哥你嫌弃我了?!”


震惊的王九龙一跃而起以和小白狼同样的姿势扑到了张九龄身上,“你怎么能嫌弃我呢九龄儿!!”


“去你妈的!”一下被压得没法呼吸的张九龄憋红了脸连踢带踹地把王九龙赶了下去,这下变成了一人一狗两双委屈的狗狗眼趴在床边盯着他。


“你看看人家饼哥那天天锻炼,那身材,你怎么就没有点觉悟呢王大楠?”


“……你都开始看别的男人了张九龄?!”



“滚犊子,”张九龄白了他一眼,小黑猫喵喵叫了两声跳到了王九龙头顶,尾巴一扫一扫的碰着王九龙的侧脸,用屁股对着哼哼唧唧的小白狼。


张九龄摸了摸下巴,突然若有所思的笑了。


“大楠,一起去爬山吧。”


”……”


“……老大你看我还有机会吗?”










“郭霄汉!你敢换情头?!!”


“今年渣男这么多!你也想去学学当渣男?!”


郭霄汉无奈的把电话电话拿远了一点,那边孙九芳的泼妇吼混着土拨鼠的尖叫还震着他的耳膜呢,自己的大松鼠早有先见之明,躲得远远的剥松子看热闹。


“我哪敢啊……就是拿金V开个玩笑嘛,我保证一会就换回来我保证我保证!”


“金V金V!你跟金V过去吧!”那头的孙九芳翻了个白眼,舒坦的拿着电话人字形大躺开在床上。


“我看等我回去也得查查你的手机了,万一你深藏不露也是个时间管理大师呢……”


“都什么跟什么啊,”郭霄汉哭笑不得,“查啊尽管来查,我微信置顶两个,一个是你一个是只有咱们俩个人的群聊,我一直都想问问就咱们俩人为啥还要建个群吗?”


“我乐意呗……”孙九芳哼哼唧唧了两声,心里头乐得在床上直蹬腿,弯着嘴角贴着电话眨了眨一双大眼睛,搂住了一样贴在电话旁的土拨鼠,好像郭霄汉就在他眼前他身边。



“你乐意我当然怎么着都行,那我可等你回来,等你再查查我,实话告诉你吧,我其实是个朋友圈管理大师。”郭霄汉挑了挑眉,肩膀夹着和小男朋友的通话,手上拨弄起了吉他弦。


见事态温和下来的大松鼠也跑了过来,蹲在他的肩膀上贴着温暖的屏幕和那边的土拨鼠叽叽咕咕,并试图把剥好的松子仁塞进手机屏幕里。


为啥塞不进去啊急死鼠了!



“哼,你才不可能……”孙九芳轻轻哼了一声,听着那边吉他悠悠的声音,指尖搓了搓发红的脸。


“为什么?这么信任我?”


“因为……”



因为……


因为我们有相同的梦想与热爱,在方寸舞台之上你我是最默契无间的搭档,灯光昏暗的温暖房子里我们是最深爱彼此的伴侣。


因为你说的什么我都明白,我没说出口的话你也都会懂,我们的爱你全都用心记得。


因为我知道你愿意陪着我走下去,一直向前走下去,不管未来是什么不管明天会怎样,我知道你永远会在我的左手边,我一转头,你就会在那里冲着我笑。




我喜欢抱着你的爱猫坐在你旁边,静静地听你弹吉他,我喜欢同你和音轻轻哼唱,当我轻轻靠在你肩膀上时,脚边睡醒的小狗子会轻轻蹭着我们的裤脚小声哼着撒娇。


然后你会放下吉他抱起它。


也抱住我。




“……因为你就是个满脑子吉他游戏和猫的懒宅男!”











尚九熙有尖嘴恐惧。


他害怕禽类的尖嘴,是潜意识里的恐惧,看到的时候人都来不及反应,身体就会恐惧的发抖尖叫下意识就逃离开。


那是真的很怕。


有一次在台上演出,有人送礼物故意送了一盒冰冻鸡头,吓得他当时就尖叫着跑开了,缩到一边捂着头哆嗦个不停,背后的虚汗都透了大褂,手哆嗦着扣着手心留下一排渗着血丝的小月牙,他努力深呼吸努力想冷静下来,可就是挣脱不了的恐惧和崩溃。


众人哄过了好一会儿他才平复下来,好不容易才完成演出。




“那你看见我的大孔雀就没什么感觉?”


彼时两人刚刚搭档,还只是正正经经的搭档朋友师兄弟关系,社会主义兄弟情,一次在后台对本子闲聊时尚九熙提起了自己的尖嘴恐惧,话音刚落,抬头便对上了何九华疑惑的表情。


“啊?这个……我还真没感觉。”尚九熙后知后觉的挠了挠头,自己第一次见何九华的大孔雀时,完全被疯狂冲自家企鹅开屏的大孔雀镇住了,所以根本没在意别的,但是后来也还真就没什么感觉。


“对了,你看你的小企鹅也没感觉?”何九华转头看了眼在一边墙角和大孔雀玩的开心的小企鹅,尖尖的嫩黄小嘴带着白花。



尚九熙点点头,“我看它也没有感觉的,但是对别的没有感觉这真还是头一次……”


“大概咱俩真的有缘?”咬了下指尖,尚九熙冲着何九华笑弯了眼睛,“看来咱俩绝对是命中注定的默契搭档!哥啊一会下了班我请你吃麻辣烫去!”


“成啊。”


何九华颇有深意点头笑了一下。


咱们命中注定的,可不只是搭档而已。





另一边。


大孔雀上下瞅了瞅小企鹅没有脖子没有腰没有膝盖的圆滚滚身材,小翅膀也短短圆圆的,它决定间接委婉的表达爱意。


伸出大翅膀揉了揉小企鹅的圆脑袋,


“那个……你以后要是小脑袋痒痒了,我可以帮你揉揉挠挠。”


这么短的翅膀,它肯定都挠不到头,我的宝贝儿太可怜了。


小企鹅奇怪的抬头看了它一眼,然后直接一歪脑袋抬起腿给大孔雀表演了一个小矮胖如何灵活的用脚挠头。


大孔雀:……突然怀疑鸟生。








企鹅可以用脚挠头




小黑猫与黑暗不得不说的故事






做你的妲己  毁了你的江山也毁了你  臭妹妹





大松鼠





好久没出场的小刺猬





图都来源网络  部分图源见水印  没有的侵删抱歉





评论(133)

热度(3640)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