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面

后来我才明白,我只是爱你爱得很痛苦。

夫妻夜话

张镇麟x赵继伟


*其实也没说啥




“你怎么还不睡?”赵继伟被翻来覆去的张镇麟吵醒,迷蒙的在黑暗里摸索着掐了一把张镇麟大腿。


大个儿圈着赵继伟的手臂一僵,“吵到你了啊?”


“你烙饼似的。”赵继伟算是彻底醒了,长臂一伸按开了床头那盏昏黄的小夜灯。


“你是不是激动啊,激动啥啊……这才第一场,而且联哥他们也都没真开实力拼这打,你小子别飘了啊。”


“我知道我知道,我哪敢啊……”张镇麟委屈的把自己的大脸贴到赵继伟的脸边,和他哥脸贴脸手拉手。


“但我还是开心,咱俩那个空中接力,太刺激了,要不说咱俩默契呢,这就叫手拉手心连心……”


赵继伟无语的任凭这个两米多的大巨婴罩在自己身上撒娇,找比自己小的男朋友风险真的太大了,又像养狗又像养儿子,还时不时的会抽风。


但是没办法,一对上张镇麟那双直发光狗狗眼他就什么重话也说不出来了,就算任着人把他亲晕过去也不会想起来怎么反抗。


“那你得继续好好打啊,过去的都过去了,咱们的目标也清楚,”赵继伟和张镇麟紧贴着脸,他捏了捏大个儿的手指,“不达目的地咱们誓不罢休。”


“我保证我会努力,我会越打越好,和你一起,和咱们辽宁队一起。”张镇麟压低了声音讲在赵继伟耳侧,两个大男人不合适讲太肉麻的情话,心声的吐露就足够让他脸红。


“我保证。”


“哥什么时候怀疑过你?现在睡觉!”赵继伟心头一热,红着耳尖捧着张镇麟的头亲了一口权当奖励,然后按灭了床头灯靠着人躺了回去。



张镇麟在黑暗里搂着赵继伟圆润的肩头默默叹了口气,咽下了最后一句话——


那什么,要是咱赢了,你能跟我回家和爸妈一起过年吗?要不我去你家也行的。










评论(4)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