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面

后来我才明白,我只是爱你爱得很痛苦。

大白菜说我做错什么了?

武大靖x林孝俊

老夫老妻极度ooc小日常



别挑食。武大靖皱眉,把林孝俊扔到他碗里的白菜叶子又夹了回去。你就是因为挑食才不长高个儿。


我不爱吃白菜,你又不是不知道。林孝俊也皱眉,嫌弃的把那片白菜叶子又夹回了武大靖碗里。


不爱吃也得吃啊,武大靖试图教育他,营养不得均衡吗,你这个头儿,在我们东北和白菜一边儿高。


我没白菜高?!你家白菜成精了啊!


林孝俊恼了,现在嫌弃自己个儿矮了?早干嘛去了!欺负自己不是土生土长中国人呢?谁不知道建国以后不准成精啊!


你就直说吧你是看上哪个高个儿美女了!她有我白吗屁股有你翘吗会滑冰吗我就知道你是个渣男武大靖!




十分钟后,刚放学回家的高中生小孩在碰见了在楼道里散步的武大靖。


呦大靖叔,又跟林哥吵架啦?高中生捂着嘴偷着乐。


去去去!武大靖不乐意了,挥着手直赶人,你懂什么,这叫情调!


把人轰走后武大靖才后知后觉,那兔崽子刚才叫自己和小林什么来着?



在楼下转悠了一圈,武大靖磨不住了,上市场拎了两棵白菜灰溜溜的回家了,一摸兜,果然钥匙没拿,心虚地蹭到了门口才发现门根本没关,合着人给他留门呢。


那留门的人正坐沙发上看电视呢,听见动静连头都没转一下,武大靖乐了,小韩国人到中国也没几年,不爱看韩剧,那红楼梦倒是看了能有快十遍,谁知道怎么就那么稀罕?


林孝俊确实乐意看红楼梦,他喜欢听贾宝玉叫林黛玉林妹妹,武大靖也爱这么喊他,他俩没处对象之前武大靖还这么坑过他。


但今天越看林孝俊越琢磨出一点不对味儿来,合着自己在这儿从电视剧上找热恋的感觉呢?那自己要对象是干嘛用的?


自己家这位可不是宝哥哥,他还嫌自己挑食,还嫌自己个儿矮,还说自己没白菜高!他放屁!当自己没见过白菜吗?


越想越委屈,林孝俊捏紧了手里剩的半个苹果,一转身朝着门口那罪魁祸首砸了过去,要不怎么说是奥运冠军呢,武大靖躲闪的动作比冲线时还快。


媳妇儿,别生气了。武大靖蹲在沙发边,把那两颗白菜提溜到林孝俊面前。


是我瞎说,白菜哪有咱小林高,咱们今晚就把它斩首示众。你要是还生气就打我两下好不好?武大靖拉着林孝俊的手贴上自己的脸,他媳妇儿才舍不得打他呢。


果然,温柔攻势下林孝俊原本冷漠的眼神坚持了几秒后便软了。那好吧,我原谅你了。林孝俊撇着嘴勉为其难的笑了,搂上了武大靖的脖子黏黏糊糊撒娇。


又白又软的老婆往自己怀里靠,武大靖瞬间开怀,刚想亲亲林孝俊嘟着的小嘴,就被人拿着手指头怼开了。


后背突然有点冷,武大靖才发现林孝俊的笑容里藏着暴风雨海啸地震泥石流奥密克戎对不起串台了。


原谅你可以,但你准备好吃一个月的白菜吧。


他老婆如是说道。











评论(30)

热度(925)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