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面

后来我才明白,我只是爱你爱得很痛苦。

身高差

身高差体型差真是我一生最大的萌点啊!

 

想象一下沈翊宝贝肯定掰扯不过杜城,手腕子太细了人家真是一手就能钳住他两只腕子,杜城不用劲就能把人搂怀里,剩一只手还能想摸哪摸哪,什么?老婆不想要?不想要也不行要着要着老婆肯定就想要了!

 

这么优秀的体型差必须抱着从后边!抱!怀!里!那!啥!宝贝沈翊脚就踩着杜城大腿那儿也不用怕会被颠下去,背靠着老公那体格多踏实啊,要是neng狠了生气了还能一歪头啃杜城脖子一大口顺便踹一脚。

 

当然我是个纯情girl最爱的情节还是什么逛超市抱起来去够货架最上边的东西,杜城两手掐着沈翊腰就把人举起来双脚离开地面了聪明的智商又占领高地了以举狮子王的姿势说老婆去拿上面那个草莓味的t——

 

话说杜城前期一个暴躁大狼狗后期整个变成炫妻狂魔

以前给老子画啊!画啊你!现在画不出来没关系我不怪你~

请问你是报的是哪家直男开窍班见效这么快的嘛?

 

上一个安稳睡在对头副驾驶剧情的cp还是池陆呢

果然同样优秀的cp都是同样的甜美

 

磕死我算了

 

 

 

评论(18)

热度(36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