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面

后来我才明白,我只是爱你爱得很痛苦。

【13x3】入海流

郭艾伦x赵继伟

非现实向短打

 


 

“咱都不算以前的,就上回,你喝得都成滩儿了,我给你背回去结果那酒店电梯还坏了,我可背着你爬了六楼啊。”郭艾伦拎着酒瓶指赵继伟,嘚瑟得眉毛高高挑起。

 

一场日常聚餐,不知怎的就说到了每次团建时如果赵继伟喝多了,都是郭艾伦给送回去的。

 

“这次要是我喝多了,你得把我背回去。”

 

“行行行,”赵继伟鼓着脸冲他嚷嚷,“我还背不回去一个你了?笑话谁呢!”一边说着,他一边不甘示弱的鼓起大臂的肌肉,这回谁喝趴下还不一定呢。

 

 

 

“你说你,” 郭艾伦背着赵继伟,握着他的小腿把人往上颠了颠,“不能喝还每回都这么造,这不还得是我送你。”

 

赵继伟尚有一丝清醒,他在郭艾伦背上用尽力气挣了两下,“……放开老子。”可惜像小猫挠痒一样没能挣开郭艾伦有力的手臂。

 

“我给你扔下然后你自己爬回去?”郭艾伦气得笑出声,稳稳背着人自然的走过了电梯,直奔楼梯。

 

“你怎么爬楼梯?”随着郭艾伦上楼脚步的起伏颠簸,赵继伟疑惑的努力睁开因醉酒而浮肿的眼睛,入目是男人宽阔的肩背和发尾的薄汗。

 

“电梯坏了。”郭艾伦脚步平稳,脸不红心不跳的说谎。

 

“怎么你一送我电梯就坏……”赵继伟嘟囔着,头一歪靠在了郭艾伦肩膀,手臂下意识的圈住了他的脖颈。

 

是啊,怎么我一送你电梯就坏。郭艾伦在心里重复这句话,能有什么原因,老子就是想和你多呆一会,多爬几层楼又累不死我,但我能背着你多走很远。

 

要是能再远一点就好了。

 

咱们已经一起走了那么远,咱们一起打了那么多年球,咱们一起拿到了总冠军,我见过你的勇敢和担当,也见过你的脆弱和痛苦,咱们崩溃失败过,也登上过最高的领奖台。

 

你一直都是我的fmvp。

 

 

“肯定是最后一次坏了。”他回答赵继伟。

 

最后一次了。于是郭艾伦在心里这样告诉自己,他双手更使上了些力气,把背上安静趴着的人紧紧抓住,好像这样就能把他永远留在身边。

 

以后电梯就不会坏了,以后我也不抢着送你了,你自己也能好好的吧,成家生子,我还是你好兄弟。

 

于是郭艾伦默默数着一节一节的楼梯,就好像数着这场暗恋的倒计时,当篮筐下的计时器归零,我们必须遵从规则放弃进攻。

 

 

可当到了赵继伟房间所在的酒店走廊时,郭艾伦突然再也抬不动自己的腿了,那个房间离他们不过两百米的距离,可他觉得自己再也走不过去了。

 

“能自己走到门口不?”他动作轻缓的放下了赵继伟,扶着腿软的人站稳,“我就不送你过去了。”

 

我就送你到这了。

 

赵继伟乖巧的借着力站稳,晃晃昏沉的脑袋冲他摆摆手,扶着墙壁一步步走向房间,郭艾伦沉默着看了两秒他的背影,最终收回了不舍的目光,握紧拳头,抬脚转身离去。

 

 


“那你不进来啊?”

 

突然,熟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于是刚走出五米的郭艾伦被生生定住了脚步,他的心脏仿佛被瞬间拉到了总决赛最后十秒的赛场上,咚咚咚的心跳声震得他仿佛眼前发昏,他同手同脚地转回僵硬的身体,却看见那个人正倚在门口,一双浮肿泛红的眼睛里却丝毫不见醉意。

 

房门已经被打开,屋子里柔和的金色灯光顺着门缝脱逃,渡在赵继伟的侧脸,轻吻这个男人美好的模样。

 

赵继伟有一双温柔的眼睛,眼角弯弯,褶皱深邃,卧蚕饱满,笑起来时圆圆钝钝像完整的满月,他正对着郭艾伦笑,轻轻的,又无奈的,了然的,又期待的。

 

于是郭艾伦想,让我把心都挖给他吧,让他知道——

 

有个人一直都想成为他的肩膀。

 

 


时光的河入海流,我们不要分头走。

这个夏天,让我们和一切圆满吧。




评论(4)

热度(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