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面

从细枝末节,到心头余孽。

【龙龄】王九龙没有嘴巴

表面冷漠霸总内心沙雕戏精九龙x表面沙雕戏精实际就是个沙雕戏精九龄


特别吵ooc预警X







“我这才刚回来就逼着我结婚?连点感情基础都没有我跟他结个屁啊!”张九龄躲在沙发一边,不甘示弱的梗着脖子冲在沙发另一边和他对峙的亲爹喊。


“你个小兔崽子,你和九龙从小一块长大的这叫没感情?”张九龄亲爹抄起拖鞋追着他绕着沙发跑。


“这五年还在国外死活不肯回来!兔崽子你都要气死我了!”


“还成我的错了?当初还不是你把我送出去的!”


矮下身躲过他爹扔过来的拖鞋,张九龄继续回头据理力争,用双臂在胸前坚决的比成个叉,“拒绝包办婚姻!拒绝啊拒绝!”


啪,他爹第二只拖鞋砸到了他的脸上。





一个小时后,张九龄坐到了约好的咖啡厅里。


张九龄愤愤的撕着手里的纸巾控诉阶级统治的压榨,人民群众的权益啊!自由啊!胜利究竟什么才能来到?


“服务员!再来盒纸巾!”


要见王九龙,其实他心里真有点打鼓,王九龙比他小两岁,两个孩子从小一起长大,泥里打滚满大街逗狗,恨不得吃饭都用一个勺的感情,但他高二那年被送出国去念书,五年来,逐渐却和王九龙断了联系。


这五年来他不是没回来过,可是蹲在王九龙家门口抽了半包烟,他最后也没敢敲门。


真怂,张九龄在心里小声骂了自己一句。


听他爸说,王九龙高三没念完家里就出事了,家里再没大人了,半大孩子只能早早的进了公司参加了工作,现在也是个干练的年轻老板了。


一开始他不知道这些事,晚知道了后又不好再开口问,拖到现在更难开口,那时候夜里他总是辗转反侧,不知道也不敢想九龙那些年是怎么熬过来的。


后来听说那小子出人头地了,他这颗心也才放下,总归平安就好。


只是九龄他妈提起九龙总是欲言又止,末了只说一句这孩子真变化挺大的,叫人心疼。


变化能有多大?张九龄想着,还不是当年那个动不动就喜欢哭,一把鼻涕一把眼泪拽着自己衣服边喊老大的臭弟弟嘛。


可没想到再见面,就要以未婚夫的身份了。


他坐在靠着街边玻璃窗的位置,抬起头看着街上午后三三两两的行人悠闲,檐下悬挂着的绿萝朝着温暖的阳光方向自由伸展,玻璃窗上模糊的映出张九龄勾起的嘴角。




站在咖啡店外的转角,王九龙对着勉强能照见人形的牌子第二十五次整理了领带和发型。


一会该说什么好?都五年没见了,不知道九龄变化大不大,万一他都有对象这次根本就是来跟我说他不愿意跟我结婚的怎么办?他会不会连孩子都有了!我该说什么?


王九龙僵硬着脸,深吸了一口气,同手同脚的迈着沉重的步伐向咖啡店走去。




“九龄……好久不见。”


正发呆的张九龄闻声一抬头,看见了面前杵着的大白塔。


……这小子居然又长个了?


凭什么,明明从小吃一个碗里的饭长大的!凭啥他王九龙就能挑战两米大关?




“都是哥不好哈,这几年在国外也没抽出空多回来看看你,但我爸说你也忙,我也怕打扰你。”


“没事。”王九龙表面疏离而客气的微微弯了嘴角笑了一下。


五年了!五年了张九龄我他妈都想死你了你知道吗?我连你一面都没见到!你都不想我的吗你真一点都不想我?


“听说你现在生意做的不错啊,挺厉害啊不愧是我兄弟,现在怎么样?你是不是都挣大钱了哈哈哈!”面对王九龙的冷漠,张九龄尴尬的不知所措,只能笑着打哈哈。


这打开的方式怎么不太对?


“还好吧。”王九龙面无表情的端起咖啡杯抿了一口。


九龄儿我现在有钱啦可有钱啦!咱俩啥时候结婚啊?到时候我给你大钻戒大房子大游艇以后你就跟着我享福吧咱家钱都给你管着!



“…哈…哈哈……”张九龄尴尬的搓了搓手,王九龙怎么回事啊,唠半天了一句人话没有,难道是……当年刺激太大得自闭症了?


“你最近忙不忙啊?大老板肯定要天天谈生意的吧,是不是特别累啊,你看你这都没什么精神头了。”


王九龙皱了皱眉头,“没有啊。”


我看起来很没精神吗?完了九龄儿回来第一次见面我就表现这么不好我是不是没机会了?!他下一句不会就要说不想跟我结婚了吧?我真的没精神?我今天真的不帅吗?


难道在九龄眼里我还是小时候那个矬胖子?!


王九龙的脆弱小心脏,啪的碎了一地。


张九龄那边哪知道王九龙这么丰富的内心戏,这人半天蹦不出一句人话来都快要憋死他了,只能咬牙切齿的保持微笑捏紧了手里的咖啡杯,他现在就想把咖啡泼到王九龙那张白白净净的帅脸上。



“……我去上个洗手间啊。”张九龄一脸不好意思的起身笑了笑,王九龙冲他淡淡的点了点头。


九龄果然是嫌我烦了?他都不愿意看我了?!


他是不是借口上厕所去跟他对象打电话发消息?他果然有对象了是不是!完了我果然是晚了我是不是只能祝九龄幸福了?


我不甘心啊!呜!呜!呜!


不行!你张九龄只能嫁给我!




这边张九龄刚进了卫生间就拿手机给自家亲爹打电话。


“喂!儿子啊,和九龙聊的怎么样啊?”


“……爸,你跟我说实话吧,别瞒着我了。”


“啥?你说什么?”


“王九龙是不是得什么病了?自闭症?还是他出什么意外了?车祸?被仇家报复从楼梯上滚下来把脑子磕坏了?”


“……我看是你脑子坏了吧。”





王九龙焦灼的弯着手指敲着桌面,抓了抓自己今天做了半天的发型,余光突然瞥见张九龄从卫生间里出来,急忙规规矩矩的坐好装深沉,眼巴巴的盯着张九龄走过来。


九龄!九龄儿!


九龄九龄儿你看看我!我还是很帅的九龄!你不要跟别人结婚好不好?


难道我不帅不高不惹人爱吗?媳妇儿你爱爱我好不好!


“我这有点慢哈,你没等着急吧?”


“没关系的。”


王九龙面无表情。
















评论(29)

热度(573)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