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面

从细枝末节,到心头余孽。

【龙龄】“失足少女”张九龄(孕期龄 非ABO 生子)


新年快乐

希望继续爱龙龄

非ABO 生子   如有撞梗属意外

请勿上升真人






关于孕吐


安稳的过了头两个月,第三个月便开始闹腾了。


九龄开始一天天的吐,吃下去的还没有吐出去的多,恨不得抱着马桶在厕所度过余生。


王九龙看得心疼,可手忙脚乱的新爸爸实在是不知道能做些什么,只能抱着张九龄,摸着人日渐瘦下去的脊背安抚,把吐完脱了力的小黑猫抱回床上。


张九龄吐得怀疑人生,躺在床上动都没力气动,王九龙从背后把人揽住,轻轻地端着温水贴在九龄嘴边让人小口抿下。


“合着生孩子这么减肥,”委屈的小黑小子伸手啪的打在自家爷们儿的白净面皮儿上,“早知道的话我三年前就给你生一个好了,省得减肥吃那么多苦。”


“是是是,是我的错,是我开窍晚,没让老大在三年前就给我生上孩子。”王九龙乐得不行,拿热毛巾帮自己的委屈媳妇儿擦小脸小手,凑到人面前在嘴唇上偷了个香,


“不过要是那样的话……估计咱们这次应该就是三胎了吧,那政策允许吗?”


张九龄“啪”的把毛巾打到王九龙脸上,羞得脸通红,“滚滚滚!你想要你爸爸死啊!谁给你生那么多!你就那么不想当独生子啊!”


“兄弟姐妹多不是热闹嘛…”大白狗笑嘻嘻的顶着脑袋上的毛巾冲气急败坏的小黑猫傻乐,“但是我可舍不得,这才三个月师哥你就遭了这么多罪,我可心疼,而且一个就够了,就这一个还得跟我抢你…”


“净这个…臭弟弟…”害羞的某人捂着脸把自己埋在了被子里。





关于未婚先孕




俩人公开的时候九龄已经快五个月了,因为怀孕状态不好,王九龙打算从一开始就让九龄在家修养不再演出,但是耐不住小黑小子喊着叫着的反对,只能同意继续让小孕夫继续赚钱养家,但还是减少了两人演出频率。



虽然两人出镜少了,但是姑娘们的眼睛尖啊:“九龄是不是胖了啊!看起来圆润了不少啊!”


龄龄委屈,但龄龄没法说,前段时间孩子折腾得他紧,吃不下睡不好除了吐就是吐,气得他半夜醒了直掐王九龙脖子,可怜王九龙数次险些在深夜命丧亲夫之手。


过了吐得最厉害的时间,现在为了孩子他每天还是要硬吃些有营养的东西,结果现在小脸是瘦削了不少,但整体却圆润了起来,小小的孕肚也开始显了出来。


临上场前,王九龙替人细细好扣好大褂的扣子,大大的龙爪子轻轻覆在九龄的小肚子上摸着和宝宝打着商量,“宝贝儿,爸爸们要去挣钱了,一会你可不能闹你小爸爸噢。”


看着温温柔柔对着自己的肚子絮叨的爷们儿,张九龄心里满满的欢喜都溢了出来,“楠楠,咱们一会公开吧。”


“啊?老大你想好啦?”楠人一懵,“嗯想好了,都五个月了,我也要为咱们的宝贝儿好好养身体了,今天就给大家一个交代吧。”


“好,都听老大的,我永远陪着你,永远保护你们。”这几个月来王九龙提着的心终于落下了一点,把九龄抱进怀里,轻轻揉着人的腰。


小黑猫踮起脚在九龙侧脸轻吻了一下,紧紧抱着人精壮的腰身。



“我们一直在一起。”





“我们的节目马上要结束了,在这呢,我们打算告诉大家一件事。”九龄笑着摸了摸肚子让撑起的弧度更加明显,“我不打算再委屈地担着长胖这件事了,王九龙他啊,马上就不是独生子啦。”



“还得感谢我的黑爸爸,给我生弟弟妹妹啦。”大白儿子笑得像地主家的傻儿子,把自家媳妇儿搂在怀里摸着小肚子。


台下短暂的安静了几秒后,爆发出姑娘们尖叫声。


“呦呦呦大家小点声啊,可别吓着我家小宝贝儿了。”王九龙笑着虚捂住九龄的耳朵。


“宝宝已经快五个月了,三个月前我和九龄儿领了证,在这可要提醒大家还是不要学习我们这未婚先孕的事儿啊。”




原本只是龙龄夫夫在场上小小的玩笑,结果未婚先孕这件事开始被德云社众人疯狂砸挂。



“各位啊,就我烧饼,我可是一个老实人啊,咱是靠谱的顶天立地的男人啊…我…”


“诶诶诶怎么着你就老实人了?”


“四哥,我多老实啊!啊,你看看,咱们家烧麦,你怀烧麦的时候咱们可都结婚两年了啊,你再看看有些楠人啊,还没结婚就搞出人命的事儿。”


“诶,要不说呢,大家可不能学王九龙那样的渣男,更不能学张九龄那样的失足少女啊。”



龙龄:“???”






评论(18)

热度(2472)

  1. 共1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