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面

从细枝末节,到心头余孽。

魔改狗血总裁4

限流了不怕

我最坚强了——



本章 九辫  良堂





上篇磊磊扮丑后续


“少爷,今晚的晚会……少夫人也会参加。”助理恭敬的在一边接过杨九郎刚刚脱下的笔挺的黑色大衣,试探着提醒他道。


“少夫人?我可不记得我杨家有夫人。”杨九郎冷冷的瞥了一眼助理,烦躁的扯松了领带,松松垮垮搭在解开了两颗扣子的衬衫上。


“对不起少爷……是……张家的公子。”助理头低的更深了,这位脾气阴晴不定的爷可不能惹。


杨九郎坐到椅子上自顾自看起文件来,完全没在意这件事,不过是一个已经和他离婚了的丑妻,两人商业联姻三年,他也只在领结婚证那天见过那丑男人一面而已其余生活上全无接触,现在又有什么可关心的?




晚会是王氏集团的十周年庆宴。


精致的处处布局,金边的高脚玻璃杯盛着剔透的琥珀色酒液,整场满满都是娇艳欲滴的艳红玫瑰,据说红色玫瑰是王氏新任掌权人王九龙的未婚妻张九龄的最爱。



“杨总,来的可够晚的啊——”杨九郎姗姗来迟,王九龙笑着迎了过来,虽然杨九郎是他名义上的前表舅夫,但是两人一直生意上的往来交情都不错。


王九龙臂弯里挽着一脸不自在别别扭扭的张九龄,原本张九龄也是将近一米八的挺拔身材,可是在身材高大挺括的王九龙身边倒透出着股娇小可爱的味道。


“这是我未婚妻,张九龄。”


杨九郎笑着和张九龄握了握手,客套的寒暄结束,王九龙就带着张九龄去招呼其他人了,杨九郎避开一群凑到他跟前套近乎的人躲到了角落清净。


突然不远处的人群沸腾了起来,杨九郎不在意的独自端着酒杯抿了一口,却感觉人群小声议论的声音离自己越来越近了,冷冷的一抬眼,一双潋滟桃花眼的美人正悠闲的朝自己走来。


美人的嘴角噙着淡淡的笑意,裁剪得体的西装衬出纤细勾人的腰身线条,一双腿又长又直,看得杨九郎下意识咽了口口水。


这人可太他妈对他的胃口了。


“这位先生,我好像以前没见过您?不知道您是——”杨九郎勾了勾嘴角,迎了上去。


人群传来小声议论和抽气的声音。


张云雷嘴角的笑意又深了几分,眼里满是莫测的得意。


“真是贵人多忘事啊,这才离婚三天,杨总就忘了我了?”






周九良看着孟鹤堂满是青紫的手臂脸色一沉,看起来很是可怕,可这一次孟鹤堂知道, 那只是心疼之下还藏着一丝慌乱。


怕什么,怕他生气,怕他不开心,怕他冷着脸不理他。


怕他不声不响的离开,怕他又一次心灰意冷。


可是他们两个走到今天这一步,又究竟是谁的错呢?


谁能知道,堂堂的周家少爷,史上最年轻的A国少将,外人口中的暴戾杀神,却爱得如此卑微。


“孟哥,我——”


“没关系,”孟鹤堂低着头不动声色的微微一用力抽回了自己的手臂,伸手拉下了挽起的袖子遮住青紫的伤痕,“不疼的,真的不疼。”


“怎么可能不疼?!”周九良焦急的倾身而上整个人笼罩在了孟鹤堂的上方,孟鹤堂缩了缩身子,把自己团的更小了。


“孟哥……咱们重新开始,好不好?给我个机会我——”


“九良,”孟鹤堂直接打断了他,慢慢的抬起头,一双泛红的大眼睛早已经没有了当年的神采,“咱们回不去了。”


“你是年轻有为的少将,你有未来辉煌的一切,可我已经什么都给不了你了。”


“从你相信我怀的是别人的孩子,从你冷眼旁观我被迫嫁给别人——”


“从那个……我独自躺在冰冷的地板上流着泪流着血失去了孩子的那个夜晚后……我们就再也回不去了。”







“将军!将军!”小厮脚下生风的匆忙跑了进来,停在周九良身旁直大口喘气,“将军!堂王爷被驸马给休了!”


“什么?!”周九良一惊,却瞬间忍不住了嘴角的笑意,一拍桌子猛的站了起来,满脸是春光喜色,“去准备聘礼!咱们马上就去求亲!”




“跟我求亲?”


孟鹤堂一脸疑惑的仰头看着面前憨笑着的周九良,朝中年纪最小战功却赫赫的周小将军,居然要向他这个刚刚被夫家休了外姓王爷求亲?


“周将军,我向来不参与朝中事务,你就算真的娶了我恐怕也得不到任何的好处。”


“不,我不是——”周九良赶忙站了起来冲他摇头摆手,“孟哥,我想娶你绝非有其他所求,不过是因为我已经喜欢你很久了……”


“啊?”孟鹤堂更疑惑了,歪着头看着周九良,却被少年人眼中的深情撞红了脸。


“我当年请愿出征打仗,就是想赢得战功好向你风风光光的求亲,只是,我回来晚了……”


提起两年前的事情,周九良眼中的光暗淡了下去,当年他打了胜仗赢得了战功,伤还没好全便兴高采烈的匆忙赶回来,想向孟鹤堂求亲。


可周九良再怎么赶,也只赶上了孟鹤堂一身红衣笑晏如花的嫁给了他人为妻。


他只能现在欢笑喧闹的人群中,看着自己的心上人被同样一身大红的栾云平抱下轿子,看着孟鹤堂低着头羞涩的笑着被抱进了喜气洋洋的新府中。


周九良只能愣愣的站在那里,手里捏紧了为孟鹤堂从边塞带回的不知名野花。


那花已经枯了。













这几个我都有意向写成长篇

先写哪个好呢


让我看到评论!!宝贝们评论!!!







评论(54)

热度(4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