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面

后来我才明白,我只是爱你爱得很痛苦。

【良堂/何尚】跳楼的男人 2(ABO追妻火葬场)

ABO追妻火葬场  

前期自私的何渣攻  被刺激精神错乱的熙熙   不懂怎么爱人的冷漠小周  心灰意冷的人妻孟孟

九辫微微微   金玉满堂前任

有自杀等乱七八糟的预警




/那个男人从楼上掉了下去,并不只是他一个人,是三个人,也没有人推他们,可他们就这么掉下去了。




“爸爸~”犯困的小姑娘脸红红的,抱着大兔子玩偶,小小的一只躺在病床上惹人生怜。 

 

“怎么了宝贝?”周九良温柔的笑着俯身和女儿鼻尖蹭鼻尖,伸手把女儿的小被子拉紧了一点。 

 

“舟舟都好久没见到妈妈了,妈妈的病还没好吗?”舟舟有一双和孟鹤堂一样的大眼睛,水汪汪的眼睛疑惑的盯着周九良,像一汪清澈无尘的湖水。 

 

“妈妈的病快好了,舟舟别担心噢,”周九良心中一痛,却还要在女儿面前维持着笑容,“咱们舟舟要好好休息养身体,明天爸爸就带你去见妈妈好不好?” 

 

“好!”小姑娘高兴的急忙点头,老老实实的闭上了眼睛抱紧了怀里的大兔子玩偶,准备先去梦里找日思夜想的妈妈了。 

 

周九良满眼温柔的看着乖巧的小姑娘,俯身轻轻在女儿额头上落下一吻。 

 

 

 

 

“周九良,你没有必要到现在还不让我看小孟儿吧?”电话那头,金霏的声音已经是压不住的怒火。 

 

“你没有必要见他。” 

 

周九良现在女儿病房的门外,漫不经意的扒拉着走廊窗台上的绿色盆栽,眼中早已没有了面对女儿时的温柔,只剩下满满的冰冷和戒备。 

 

“什么叫没有必要?!就算是作为朋友我也有探望的权利!周九良你别忘了当年———” 

 

 

周九良冷冷的直接挂断了电话。 

 

 

 

 

 

 

 

明亮的病房有着巨大的落地窗,阳光毫不遮掩的透了进来,孟鹤堂伸手摆弄着床头柜上放着的茉莉花,空气里弥漫着浓浓的茉莉花香。 

 

“这么香,你发情期要到了?”张云雷伸手挥了挥面前的空气,皱着眉头坐到了孟鹤堂身边,轻轻摸了摸孟鹤堂被低吊固定起来的腿。 

 

“没事,打了抑制剂了。”孟鹤堂转头看着他笑了笑,恍惚间总觉得回到了张云雷受伤的那段日子,只是两个人的角色互换了。 

 

“抑制剂毕竟对身体有一定伤害,你现在伤还没好别多用,怎么不找周九良?” 

 

“都要离婚了,我找他帮忙干什么?”孟鹤堂盯着张云雷装作无辜的样子勾唇无奈的笑了起来,“上次来还支持我呢,怎么今天就变成周九良的说客了?” 

 

“他说可以帮我见杨九郎。”张云雷也不跟他藏着掖着,直接了当坦白了自己和周九良的交易,眯起一双狐狸眼睛放松靠在了座椅上。 

 

“有的时候,我真羡慕你。” 

 

“羡慕我?是羡慕我身上这还没拆掉的钢板钢钉?还是羡慕我一年来发疯一样找却见不到爱人一面?”张云雷笑着伸手去掐孟鹤堂的脸,被他佯装嫌弃的伸手拍掉。 

 

“我是羡慕你,至少杨九郎是对你一片真心,至少你们还有未来的希望。” 

 

“……那你呢,你和周九良之间就真的没有感情可言吗?” 

 

“他不爱我,我也不爱他,我们只是习惯了这样的生活罢了。”孟鹤堂垂下了眼,眸中逐渐冰冷,“我也不想再继续下去了。” 

 

“你真的对他没有感情?你真的不爱他?”张云雷倾身逼迫孟鹤堂重新抬头,盯着他的一双鹿眼,“你不爱他,为什么要给他生孩子?” 

 

“小孟儿,你跟我说实话,你心里是不是还有……金霏?” 

 

“这不关他的事,”孟鹤堂立刻否认,慌乱的和他错开视线无奈的叹了口气,“生下舟舟,只是因为生活到了那一步而已,” 

 

“是我对不起舟舟,我不光对不起舟舟,”孟鹤堂顿了一下,手慢慢攥成了拳头,“我还对不起九熙,如果当初不是我介绍他和何九华认识的话——” 

 

“好了好了这不是你的错——”眼看着人又要钻牛角尖,张云雷急忙打断他,“你也救了他,如果不是你护着九熙,他和孩子可能当时就都出事了。” 

 

“……九熙现在怎么样了?” 

 

 

 

 

 

 

 

“九熙,昨晚睡得怎么样?” 

 

 

“我做了个很长的梦,”尚九熙抱着腿坐在沙发上,像只受伤的小兽一样眼神迷茫缩成一小团,无神的不知在盯着哪里。 

 

“一个什么梦?”张云雷语气轻柔的安抚着他,摘下眼镜慢慢的坐到了他身边,手轻轻搭上了尚九熙的肩膀。 

 

“每天陪在我身边的那个男人是谁?”尚九熙突然抬头盯着张云雷,紧紧皱着眉头,“现在等在门口的那个男人,他是谁?” 

 

“为什么突然问起他?” 

 

“我昨晚……梦见了他。” 

 

 

 

 

“尚先生,走的这么快干嘛呀。”何九华一脸痞笑拦住了刚开完会就要离开的尚九熙。 

 

尚九熙脸上还维持着温和的笑意看着面前拦住自己的男人,他伸手推了推清冷禁欲的银框眼镜,“何总,刚才关于项目的会议我们已经结束了,现在是我的私人时间了。” 

 

“就因为是私人时间,才想请尚先生去喝一杯嘛——”何九华单手插兜晃悠在尚九熙面前,笑嘻嘻的看着他。 

 

尚九熙不冷不热的躲开了何九华想要揽住自己的手,闪身一躲冷了眼神,良好的教养让他保持了自己的冷静。 

 

“何总,实在抱歉,我不喜欢喝酒,我更喜欢一个人清净的待着,下次见,期待合作愉快。” 

 

说完便微微颔首致意,和何九华擦肩而过。 

 

“一个omega而已,有什么好清高的。”何九华不乐意的冷着脸哼了一声,看着尚九熙的身影愈来愈远,笔挺合身的西装衬得他腰细腿长,勾人的臀线隐隐约约,勾的何九华眯起了狐狸眼。 

 

“早晚操哭你。” 

 

何九华歪歪的靠在走廊的墙边,看着尚九熙消失在自己的视线里。 

 

 

 

那是他们的第一次遇见,却是一个注定错误的开始,何九华没有想到过,终有一天,他要再次无力的看着尚九熙消失在他的视线里。 

 

那一次,他是流着泪的。 

 

 

 

 

 

 

 


 






 

 


评论(62)

热度(58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