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面

从细枝末节,到心头余孽。

我那毛茸茸的精神体……没保管好!妈的哪去了?!

请保管好你那毛茸茸的精神体特别篇之


这是一个现实世界磕傻了脑袋的王九龙误以为自己身处哨向世界的事故噢不故事


不是穿越不是穿越就是磕傻了而已  

设定是现实世界没有精神体

如有撞梗纯属意外


内含设定及乱七八糟的见合集前文


本章cp 龙龄  饼四提及


后续会有其他cp(……大概会有后续吧?)








 您的副本已开启。









事情的根本起因是小两口的一次吵架。


年轻人嘛,天干日燥火气盛,两个人又都是直性子暴脾气,起因也不过是谁吃了最后一把樱桃谁又忘了回来的时候带西瓜,骂到情深处就变成了你一句儿子我一句孙子。


心如止水的张九龄气不打一处来的揪着气急败坏的王九龙的脖领子把人扔出了门外。



孙子谁怕谁啊!


咬牙切齿的王九龙脖子一横,迈开两米长的大长腿一步八回头的十分钟走出去了一米远。


张九龄你行啊!你还真不开门看看你帅气的男朋友?


我真走啦?我告诉你我可真走啦!


我真走了我可就不回来了!




然后你就真走啦?


烧饼踩着啤酒箱子一脸鄙夷的看着埋头喝酒的王九龙,大白儿子喝得满脸通红低着头委屈的没吭声。


厉害啊兄弟,你可是英雄了,那小两口有什么吵架是哄不过去的啊?有什么是一顿床上逼逼赖赖解决不了的啊?你瞅你那个样吧让人给轰出来你还就真走了?


你看看我和小四,我俩什么时候有过这问题?


骄傲的拎着啤酒瓶的烧饼一仰头,彻底淡忘了自己曾经在家门口鬼哭狼嚎了半宿曹鹤阳都没让他进门,结果邻居以为家庭暴力还报了警的光荣往事。



我也想在床上一顿老婆热被窝啊!那张九龄他也不给我机会啊!我钥匙都没带出来他又不给我开门……


越说越委屈的王九龙猛的又灌了一口伤心人的苦酒。


你把我灌醉!你让我流泪!啥玩意来着……我拼命挽回呜呜呜!



别他妈唱了,烧饼掐着自己人中好容易找回了口气,孙子你可不比你家那位绝命歌姬好到哪去。


翻着白眼的烧饼就看着眼前的伤心大长虫悲痛的仰天长啸一声,然后把脑袋猛的往酒桌上惊天动地的一磕,满桌的大绿棒子虎躯一震抖了三抖。


再然后,五分钟过去了,十分钟过去了,烧饼发现王九龙还没起来。



他妈的……不会真磕死了?


震惊!德云社某不知名王姓九字科演员竟因被男朋友赶出家门伤心过去自己磕死在了酒桌上!


烧饼咽了口口水,颤颤巍巍的伸手过去探了下鼻息,哦豁没死没死,这傻子不是磕晕了就是睡死过去了,当即拿出手机给张九龄发消息让他来接人,然后把王九龙扔在桌子上自己晃晃悠悠回家找曹鹤阳去了。


还没忘记提醒张九龄把账结了还有两人明天上班可别迟到,迟到扣钱。


我可真是个贴心又负责的好队长,微醺烧饼自我感动的拍拍胸膛撒下一片芝麻粒,对着漆黑一片的夜空赏了会儿寂寞。


自己果然棒棒哒,真不愧是儿徒,那爱徒啥的肯定是没法比呦。



在家刚洗完脸收拾完准备睡觉的栾云平连打了三个喷嚏,摸了摸鼻子,心想肯定是烧饼又埋汰自己呢。


又一年了,该修修家谱了。






第二天一大早王九龙被张九龄硬掰开了眼皮,一米九多的大个子在沙发上蜷了一夜,睁开眼睛试图动弹的那一瞬间王九龙觉得自己可能是半身瘫痪了。


这头也疼,怎么像让人给削脑袋了似的呢?


“赶紧给我醒醒,一会儿上班了白儿子!”


一抬眼对上的就是张九龄那还带着怒气的小黑脸,王九龙委屈,人家就是不行,人家就是爱哭鬼!


脑袋上还顶着一个大红印子的王九龙委屈的一把抱住张九龄的腰蹭蹭,“老大你还没消气啊?你别生我气了好不好……九龄儿咱们不吵架了嘛……”



“呵呵,”张九龄冷笑了一生,狠狠揪住了撒娇的大个子的耳朵,“王九龙你牛逼啦?你昨晚上跟饼哥喝酒吃烧烤花了我五百块钱你知道吗?!那服务员说饼哥走的时候又点了二百块钱的烤串打包带走了!咱家钱是大风刮来的啊王九龙!!我告诉你这都从你零花钱里扣!”



“…………”


“……二百块钱的烤串,那四哥能吃完?”



沉默,沉默是没钱了还要被媳妇儿扇了一巴掌的王九龙。




然而事情发展到这,张九龄还并没有发现任何异常。


吵归吵,闹归闹,张九龄还是心疼自己家长虫的,摸了摸王九龙还有点红的额头,昨晚上敷了冰块,已经消肿了。


看来应该没事了,张九龄推了腻歪自己的王九龙一把,呼噜呼噜脑袋催他去洗漱,“赶紧收拾,晚上咱还有演出呢。”





满嘴泡沫的王九龙含着牙刷从卧室里探出个脑袋来四处看了看,含含糊糊的问,“九龄儿,小元元又跑哪去了?”



“…………?”



什么小元元?这傻子又瞎喊什么呢?


套上半袖的张九龄搓了搓有点红的脸,走到卫生间门口瞪了他一眼,“你刚才瞎喊什么呢?”


王九龙漱了漱口吐了牙膏沫沫,疑惑的开口,“小白狼我怎么也没看见啊?咱们俩的精神体又跑哪玩去了,我怎么没看见它俩?”



张九龄傻了。


“……九龙,你说什么呢?”






两方对峙。


气氛焦灼。


一触即发。



张九龄和王九龙盘腿面对面坐在床上,张九龄紧张地倾身摸了摸王九龙的额头,这也不烧啊?


“……你再说一遍,你那……精神体是什么?”


“老大你怎么了?”王九龙有点慌了,去拉张九龄的手握在手心,“我的小白狼是纽芬兰白狼啊!你叫它楠楠,还有你的是一只小黑猫啊,我叫它小元元的啊……”


张九龄咽了口口水颤巍巍地打开了百度,哦豁,还真有纽芬兰白狼这么个物种!还是个灭绝了的?!你这么牛逼的吗王九龙我怎么不知道的?


“师哥你没事吧?”紧张的王九龙凑过去和他额头贴额头,“有没有哪不舒服啊?是不是生我的气给气傻了?你别吓我啊九龄儿!”


“我……”


就照目前这个形式看,我觉得不是我傻是你傻才对吧,张九龄手心攥出了汗,“你听我说啊大楠,这个事儿……”




“……嘶!”王九龙突然捂着脑袋缩了起来,闭着眼睛皱着眉头一脸痛苦,张九龄瞬间慌了,焦急的颤着手摸着王九龙的脸却不知所措。


过了一会儿王九龙才缓过来,委委屈屈的伸手环住了自家宝贝媳妇儿,下巴压着张九龄的头顶,“九龄儿我怎么头疼啊……咱俩是不是出什么毛病了?今天是怎么了怎么都这么奇怪啊……”



完了,怕不是真出事儿了。


心里慌得一批的张九龄大脑快速八百米长跑,这事儿看来不好解决,得赶紧找师父大爷饼哥商量去。


“没事啊九龙没事,咱俩可能是昨晚没睡好……咱们去找师父。”







微信里说不清楚,张九龄决定带着王九龙先去剧场找饼哥,然后再去找师父商量是不是去医院看看。


全副武装的两人出了门,小区里一个姑娘牵着自家养的萨摩耶悠悠路过。



”…………”



“师哥我的小白狼!!!!!!!”


“冷静王九龙那不是那不是啊那就是只狗啊!!!!”



“小白狼!!!!!!”











萨摩耶:…………难怪我一直觉得我不是凡狗来着,这一出门我就感觉我,仙气飘飘!













评论(61)

热度(2722)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