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面

后来我才明白,我只是爱你爱得很痛苦。

那次任务出发之前,他们交换了一个吻

张崇邦x邱刚敖


/如果在那之前他们一直是爱人的关系。




邱刚敖关好水龙头,一双手便从背后环上来紧紧抱住了他,张崇邦坚实的胸膛紧贴着他的后背,温度从背后薄薄的衣料传递到张崇邦贴着他脖颈的唇,变成暧昧的呼吸。


“怎么邦主上厕所还要人陪吗?”


镜子里映出邱刚敖笑意轻快的脸,张崇邦把下巴抵在他肩膀上,侧脸贴着他的脖颈也闷闷的笑出了声,环在阿敖腰上的手一路上移摘掉了那副黑框眼镜,捏了捏人瘦削的脸颊。


“亲一下好不好?”


“不好。”阿敖干脆利落的拒绝了他,却动作同样利落的单手撑着洗手台在他怀里转了半圈。


“你怎么还黏人起来了?”


“不知道为什么,”张崇邦抬起头看他,锋利的眉紧紧皱起,“就是有点不好的预感,总觉得会发生什么事。”


“是你想太多。”邱刚敖摸了摸面前男人皱着眉的脸,安抚意味的送上了自己的唇。


他们接吻,两片薄唇相触便无法分开,相互索取着亲吻舔舐却不带有欲望,唇间味道温柔且长情。两个同样强势的男人,撞到一起的都是坚实的肌肉,只有唇是柔软的,献给爱人,交换灵魂。


“你个死邦佬果然又偷偷抽烟了!”张崇邦还沉浸在爱人柔软的唇息间,突然被一拳砸到肚子上,心道不好,一时大意忘了消灭烟味证据。


“老婆别打别打!”


“谁是你老婆!”邱刚敖红了耳朵恼羞成怒,又一拳砸在张崇邦肚子上。


“错了我错了保证戒烟!我可真惨啊家里领导管得这么严……”张崇邦苦着脸举起双手投降,虽然阿敖根本没用力,但是卖惨还是要的。


“谁是你领导!”


“等你升职了可不就是我上司?工作做老大家里也做老大阿sir你好厉害的啊!”张崇邦凑近邱刚敖,看着人拿起那副镜框重新戴好,努力紧绷着的唇角却难掩一丝笑意。


邱刚敖强装一脸严肃替他整了整乱掉的衣领,眼里却是轻松的爱意,“那你刚刚说酒席多摆几桌是真的啊?”


“当然是都听老大的。”他满脸无辜的举起双手。





皮完了的张崇邦还是悬着心按了一下邱刚敖的手,“一会注意安全。”


邱刚敖轻轻捏了捏他的手作为回应,转身打开门准备离开时又停了下来,回过身来朝着还停在原地张崇邦笑了。


身后耀眼的阳光从打开的门中争先恐后的跑出来碎了一地也落在他的身上,挺拔的身影被晕上一圈温柔的金色。


“快跟上来了。”




那是张崇邦后来人生的所有日子里,最后一次看见邱刚敖快乐坦荡的站在阳光下。













评论(2)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