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面

后来我才明白,我只是爱你爱得很痛苦。

Q:劳斯,精神体还有俩月就一年没更了。就是说…嗯……考虑考虑吗(打扰抱歉👀)

首先真的很抱歉这一年以来大家所有的私信和提问还有评论都没回复,在此统一表示我的歉意!抱歉!一直以来没有回复大家的催更其实是因为我的犹豫,首先这一年因为生活和学业的繁忙很久没有没能码字了,其次其实个人也不太继续浪在德云cp的圈子里了虽然还是很爱各位角儿的但也仅限于台上的那十几分钟啦,cp不太磕了毛茸茸系列也几乎就是到此为止了,但是很怕大家会失望,也不愿让这真的变成一场空等,估计毛茸茸杀手au是会抽些时间把曾经想着的情节补全的,正文系列应该是就此全部结束啦,很感谢大家对于这一篇没深度没情节的小傻文的爱,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陪伴和等待,没能一一回复大家的私信评论提问是我的懦弱,非常抱歉但也非常爱你们!新的一年祝愿大家心想事成万事胜意!比心❤!

评论

热度(15)